喜欢小男孩是我的宿命

是个很差劲的文手
属性看置顶
扩列:2819508349,备注老福特ID

瑞嘉【向日葵与太阳】

中世纪骑皇✓

第一次写瑞嘉文

没头没尾的短打

———ooc警告———






永远的向着太阳,永远的追逐阳光,他不需要太阳知道,只求别被遗忘,沉默与忠诚皆是他的代名词。

太阳是高傲的,追逐他的向日葵很多,再突出的向日葵都只是向日葵,他忽略了他沉默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


年轻的小暴君一挥手,将桌上摞成小山一样的文件如数推倒在地。

在房间里侍立的几个大臣微乎其微地颤抖了一下:又有人要倒大霉了。

“陛下,”他身后的骑士上前,并在众大臣诧异的眼光下摸了摸他的头,小暴君立刻安稳下来。

骑士拉着小暴君出去了。



“格瑞,你刚刚为什么不让我杀了那些渣渣?”嘉德罗斯把叉子插在自己的茶点上,又将可怜的茶点用叉子劈成两半。

“你还小,嘉德罗斯,很多时候,不能意气用事。”格瑞抿了一口苦茶——比起宫廷里上贡的各类香茶,他还是觉得苦茶更有韵味,能够细细斟酌。

“我不小了!”

“还有两年你才成年。”两年啊……再快一点吧。

“切,”嘉德罗斯突然站起来,说道:“等着吧,格瑞,我一定会长得比你还高!”

格瑞僵了一下,“会的……”





嘉德罗斯的性格很暴躁,目中无人。是个“暴君”——仅限于性格,他将国家治理得很好。

“啧,真烦人,那群老东西怎么还没死?”嘉德罗斯的头发比平时还要炸,如果说之前像是个冲天发,那么现在,他的头发像是针,还带有绒毛——头发各炸各的。

“先皇在时,他将旧贵族都册封在西边,故那时,西边非常繁盛,但现在陛下您成了新皇,着力于册封新贵族,西边的旧贵族也就没落了。”一名官员讲道。

“啧,”嘉德罗斯没有办法,那些旧贵族毕竟也是有权有势的,总不能直接杀了,那样反而会带来恐慌。

“陛下,我有一个办法。”

“讲!”

那官员四处一看,确认不该在的人不在后,开口说道:

“您的骑士——格瑞大人,他貌似是守望家族的,守望家也是被先皇册封的旧贵族,而且在当地相当有权势,不如让他出面,这样旧贵族们也会心服口服。咱们也不用损失一兵一卒,一举两得啊!”

那官员说完,也不忘抬头看看嘉德罗斯脸上的表情——只见他沉思了一会儿,皱着眉头,突然有舒展开来。得,自己的小命能保住!

“行了,你们都先下去吧,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


“这就是你来找我的原因。”格瑞的语气冷的可怕。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嘉德罗斯,盯得他心里发毛。

“嗯……不过格瑞你放心!你们还是贵族,我只是希望西边的贵族能够听从我的命令而已…”说着,嘉德罗斯自己都没了勇气。

“呼……”格瑞呼出一口气。“好吧,我这两天回去一趟,我会试着说服他们。”

“拜托你了,格瑞,等你回来…唔…等等,格瑞,你干嘛突然靠的这么近!”嘉德罗斯被吓得不轻,慌忙想要后退,却忘了自己坐在椅子上。

幸好格瑞眼疾手快,一只手强行按住了椅子,让他不至于摔下去。

“没事……”刚刚,差一点…就…




等到格瑞回来的时候,西边已经没有那么不服从王都了,据说,格瑞还杀了几个……杀鸡儆猴。

格瑞也不确定这样做是否值得,这打击了守望家族在当地的威望……

“格瑞!”嘉德罗斯迎面扑向他。130斤孩子的袭击让格瑞有些重心不稳,堪堪能够站好。

格瑞低下头,怀里的金毛猛地抬头,阳光洒在脸上,给黑色的小星星镀上一层光,金瞳里装着期待。希望不是问西边的事情……

“格瑞,我们打一架吧!我听说你在那边……”算了,还是希望他问西边的事情……

“我现在很累,刚刚回来。”格瑞微微阖眸,眼前少年的五官突然变得柔和了。一股莫名的冲动涌上心头——他也确实做了。

格瑞双臂一紧,将嘉德罗斯牢牢圈在怀里,将头埋在他的脖颈间。

“格……格瑞……”嘉德罗斯被他突然的行为吓到了,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让我……靠一会儿…”

算了,应该是值得的。





格瑞用手支撑着头,独自吹着夜风,好让自己清醒些,不止是刚刚庆功宴的酒,还有今天的行为……

他居然真的去……抱了嘉德罗斯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